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

G.SKILL DDR3 1333 4GB NB記憶體 開箱文

 

蝴蝶機長銷 hTC Butterfly s進軍香港

記者楊伶雯/台北報導

宏達電去年推出蝴蝶機以來,長銷7個月熱潮不斷,根據市調機構最新數據,蝴蝶機拿下台灣市場5月單機市占第三名,延續蝴蝶機的精神,升級版的HTC Butterfly s也加快市場布局,繼在台灣上市後,更正式跨入香港市場,與香港電訊合作推出HTC Butterfly s,外界則是預期,下一步將可能是朝向大陸市場前進。

宏達電蝴蝶機交出銷售好成績,除拿下台灣首季單機市占冠軍,從去年12月上市以來,長銷7個月不衰,延續這股蝴蝶熱潮,宏達電、中華電6月底攜手發表升級版的HTC Butterfly s,空機價22900元,宏達電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強調,蝴蝶機將成為一個系列商品,HTC Butterfly及HTC Butterfly s雙機並存,預期將成為最長壽的系列機型。

董俊良指出,HTC Butterfly s在台灣上市後,將可以正常的供貨,預估7月HTC Butterfly s的量會超過HTC Butterfly,不過,蝴蝶機系列將會並存,以蝴蝶機長銷7個月熱潮不退的情況來看,銷售力道到今年底都還會持續延燒。

董俊良強調,HTC Butterfly可以說是宏達電在高階手機上的一個典範,生命周期相當的長,將會是最長壽的機型。他表示,HTC Butterfly推出後市場反應熱烈,這次再為台灣用戶量身打造HTC Butterfly s,將提供更多元的產品組合,讓消費者挑選符合自己需求的產品。

繼在台灣上市之後,宏達電也與香港電訊合作,在香港推出HTC Butterfly s,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親自站台發表,在香港推出特仕灰、珍珠白與寶石紅3款色系風格,據了解,HTC Butterfly s(16G)單機價為6198元港幣,略高於台灣建議售價22900元。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App大漏洞被發現,可能危及99%的Android裝置

資訊安全公司Bluebox的研究團隊近期發現,Android系統有個安全漏洞,可以讓駭客將App變成惡意程式,對搭載Android系統的裝置造成損害,包括各種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Google日前才宣布世界上已經有9億台Android裝置正在被使用,若此安全漏洞被惡意利用,將可能造成極大損害。

在Bluebox的報告中表示,這個漏洞可讓駭客不必破解加密簽章,就能修改Android應用程式安裝包的代碼,看似合法的App將會神不知鬼不覺地被改成惡意程式,不知情的用戶下載後,就能透過這個惡意程式來控制裝置,所有的資訊都可能被任意讀取。然而,這個破壞方式目前只是理論上可行,還不清楚遭修改的惡意程式會如何傳佈。

在科技資訊媒體The Next Web與The Verge的報導中指出,已在Google Play商店上架的應用程式並不會遭到竄改,所以駭客必須以其他方式來引誘用戶下載惡意程式,像是透過第三方的應用程式商店、假的應用程式連結,或是利用釣魚電子郵件放置假的熱門App更新連結等方式。雖然從Google Play商店上的應用程式相對安全,但仍有許多使用者會從網路上其它地方下載,可能就無法確保這些程式的安全性。

根據美國國際數據集團(International Data Group,IDG)表示,Bluebox在2月的時候就已告知Google這個安全性問題,三星的S4手機已修復了此項問題,而Nexus產品則正在修復當中。較令人擔憂的是,未搭載較新Android版本的舊型機種極可能受害。

出自The Next WebThe Verge

圖片出自WIKIMEDIA COMMONS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威剛S511 240GB SATA(6Gb/s)高傳輸(550/520MB/秒)固態硬碟 優缺點比較

 

G.SKILL 8GB (4GBx2) DDR3 2400 CL10 Z77記憶體 網友推薦

 

國際技能賽考驗選手毅力耐力

字級:

20:40:45

(中央社記者林琳萊比錫4日專電)7月2日至7日在萊比錫舉行的第42屆國際技能競賽,今天進入第二天的賽程。參賽選手必須有堅強的毅力和耐力,因為4天內要工作22小時,分段完成交付的課題。

44名台灣技能好手3日開始在萊比錫展覽場與來自53個國和地區的逾千名選手競技。本屆國際技能競賽(World Skills Competition)46個項目,台灣參賽39個項目。

台灣國際技能競賽造園景觀類國手培訓老師陳憲榮告訴中央社記者,選手在4天內工作22小時,以園藝造景項目而言,國立台東專科學校學生莊亞澄和黃丞佑在比賽前3天、平均每天工作6.5小時,最後1天大約3小時,是相當大的挑戰。

國立台北科技大學工業設計系副教授陳殿禮是國際技能競賽建築鋪面項目的裁判。這個項目基本上多半是歐洲國家選手參賽,18名選手有16名來自歐洲,台灣的廖俊宏和香港參賽者是唯二的亞洲選手。

陳殿禮指出,歐洲和亞洲在建築鋪面的設計上有所不同,台灣的技能著重大片塗刷,而歐洲建築物的鋪面則更重藝術性。台灣選手參賽可以和歐洲相互觀摩。

各項競賽都看到不少亞洲選手,特別是來自台灣、南韓和日本。競賽開放參觀,許多觀眾看到有興趣的項目都會拍照,例如美髮和餐飲項目。全神貫注工作的選手們必須不為所動。1020704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杰強國際J-POWER高風量超靜音LED炫光8公分+12公分風扇(J Color Fan) 評鑑評比

 

AVEXIR MPOWER系列 DDR3-2133 16G(4GX4) CL9 問題比較

 

G.SKILL 8GB (2GBx4) DDR3 1600 CL9 XMP記憶體 價格比較

 

WD Scorpio Blue 7mm 系列 2.5吋 320GB SATA2 硬碟機 推薦比較

 

Elixir DDR3-1600 4GB 桌上型記憶體 達人推薦

 

微星 H61M-P20(G3) (1155) 主機板 差別比較

 

G.SKILL 16GB (8GBx2) DDR3 1333 筆記型記憶體 網友評價

 

微星 FM2-A85XA-G65 (FM2) 主機板 優缺點比較

 

Android 1.6即存在漏洞 危及99% Android裝置

聯合新聞網/記者楊又肇/報導

根據病毒研究單位Bluebox Security表示,一組從Android 1.6版本便存在的系統漏洞,可能導致近99%的Android裝置受影響。目前Bluebox Security表示Google

已經在今年2月填補此項漏洞,不過包含HTC、三星等廠商由於客製化等緣故,可能並未修正此問題。

病毒研究單位Bluebox Security透露,近期對於Android平台的研究發現一項從Android 1.6即存在漏洞,將可透過自製APK內容繞過系統加密簽證機制,進而可在後端安裝惡意程式監控裝置使用資料。因此將可讓有心人士透過各種方式,讓使用者下載安裝後侵入其裝置後台。

根據Bluebox Security透露,Google在今年2月期間其實已經將此項漏洞予以填補,不過問題在於許多與Google合作,或者是直接使用Android平台所設計產品可能尚未修正此項漏洞。就Bluebox Security進一步說明,目前三星新款Galaxy S 4已經透過更新檔案修正,而Google旗下Nexus系列機種則正在著手填補此漏洞

而針對此項漏洞細節,Bluebox Security預計將在7月底於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的Black Hat安全大會上進行說明。

※相關連結》

‧UNCOVERING ANDROID MASTER KEY THAT MAKES 99% OF DEVICES VULNERABLE (Bluebox Security官方部落格)

數位資訊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G.SKILL DDR3 1600 CL9 8GB 1.35V 記憶體 哪裡買便宜?

 

WD 節能型 Green系列 3.5吋 3TB SATA3 硬碟機 問題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