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7日 星期二

藍寶科技 ATI FirePro V3800工作站繪圖顯示卡 開箱推薦

 

aibo【輕騎兵】四大 電腦機殼 推薦比較

 

PNY DDR3 1333 2GB 桌上型記憶體 購買須知

 

金士頓 KVR16N11/8 桌上型記憶體(5入組合包) 購買須知

 

AVEXIR MPOWER系列 DDR3-2666 8G(4GX2) CL11 哪裡買便宜?

 

Sony雙L機攻市占 雙胞ZL售價少三千

  國內智慧型手機市場步入年度白熱化競爭期,除了新HTC One外,Samsung Galaxy S4也是強軍一枚。而搶先派出猛將Xperia Z征戰,戰況告捷的Sony Mobile,再推出冠上「手感機皇」稱號的Xperia ZL,以及瞄準中階客群、強調「照」得住的Xperia L,期許「雙L」新機可以全力衝高市占率。

  Sony Mobile今(6)日在台召開全新高階旗艦機Xperia ZL的上市記者會,搭載1.5GHz四核心處理器、Android 4.1作業系統、1,300萬畫素相機與220萬畫素的前置鏡頭,並具備2GB RAM與16GB ROM,以及2,300 mAh電池容量,幾乎與暢銷機種Xperia Z如出一轍,不同的是不支援防水功能。

  Sony Mobile總經理林志遠表示,先前推出的Xperia Z,在台銷售成績十分亮眼,尤其4月買氣高於3月,估計市占率可保持第3名。新推出的Xperia ZL與Xperia Z規格相同,均是5吋大螢幕,但是形式略有不同,前者經由窄邊框設計,將4.7吋體積的螢幕利用率放大至75%,提升握感,也更容易攜帶。

  Xperia ZL並獨具IR remote紅外線遙控功能,不必經由配對設定,即可操作具備紅外線功能的電視、音響、家庭劇院等家電。同時One-touch分享機制可以與任何支援NFC(近距離無線通訊)的裝置,共享音樂、照片與影片。林志遠指出,Xperia ZL與Xperia Z以不同設計區隔市場,更有利於推升市占率。

  今日Sony Mobile同步發表宣稱是最好拍國民機的Xperia L,螢幕大小4.3吋,搭載1GHz雙核心處理器、Android 4.1作業系統、1,700mAh電池容量,內建記憶體8GB,並配備800萬畫素相機與Exmor RS for mobile感光元件,支援HDR(高動態範圍)拍照與錄影,經由獨立快門鍵完成拍攝只要1秒鐘。

  Xperia ZL共有黑、白、紅三色,單機18,900元,較Xperia Z便宜3,000元,搭配中華電信指定方案,月付1,343元,手機3,990元;月付1,743元,更只要990元,預計5月17日開賣。Xperia L自即日起問市,也有黑、白、紅三色,單機9,900元,搭配中華電信月付1,143元,下探990元;月付1,343元,就可0元價帶回家。

  另外,日前台中一名胡先生購入Xperia Z,嘗試模仿廣告以手機撈魚,不料螢幕損壞,引發民眾對防水效能的質疑。不過Sony Mobile發表聲明強調,檢視胡先生的維修紀錄,防水石蕊試紙測試反應粉紅色,代表手機內部浸水,但在零件與背蓋密合下,該機仍具備IP55/IP57防護等級,因此未涉及廣告不實之嫌。

Xperia ZL與Xperia Z規格,如下表: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微星 N630GT-MD2GD3顯示卡 開箱文

 

微星 H61M-P31 (G3) 主機板 規格比較

 

G.SKILL DDR3 1600 CL9 16GB 1.35V 記憶體 開箱文

 

AMD 打樁機 FX-4300 四核心處理器-FD4300WMHKBOX 系列比較

 

華碩 HD7750-1GD5-V2 顯示卡 評鑑評比

 

深耕生態系,Dropbox今夏舉辦首場開發者大會DBX

有什麼比辦一場開發者大會更能有效地將開發者帶進你的平台呢?這正是雲端儲存與檔案同步服務公司Dropbox要做的事。

Dropbox將在今年7月9日在舊金山舉辦第一場名為DBX的開發者大會,雖然目前尚未公布細節但公司在部落格中表示,希望讓開發者與合作夥伴更深地認識Dropbox這個平台,並認識Dropbox API研發與設計團隊。

Dropbox表示「現在的使用人數已突破1億人」,這個數字讓科技巨頭如微軟及IBM相當焦慮──微軟擔心自家類似的SkyDrive服務有強敵,而以安全理由禁止員工使用Dropbox的IBM,內心始終對消費者等級的雲端儲存服務感到不安,IBM認為這樣的服務是資安漏洞的新來源。

除此之外,Dropbox的成功也讓許多公司想成為「企業用的Dropbox」。

對此,Dropbox已經開始規劃企業版平台,盼能與企業IT友善結合-就算企業中數以百萬計的員工們早就有私人的Dropbox空間了。 

出自GIGAOM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威剛 DDRIII 1600 4G 筆記型記憶體 價錢比較

 

創見 aXeRam 4GB (2G*2) DDR3 2000+ 超頻記憶體 網友推薦

 

凡達克 雙槽硬碟外接座 (NST-D400S3) 問題比較

 

微星 N680GTX Lightning 顯示卡 差別比較

 

廣穎 Velox系列 V60 240GB SATA III 2.5吋 SSD 固態硬碟 開箱推薦

 

aibo S in 1 多功能 58 合一內建式讀卡機 規格比較

 

Cooler Master Silencio 650 靜音機殼 推薦比較

 

G.SKILL 8GB (8GBx2) DDR3 1600 C11 筆記型記憶體 推薦比較

 

杰強國際 J-POWER 【小幻象1E0B】小機殼 1大1小 差別比較

 

圓剛 三頻電視棒 - Windows Media Center專用版 H830 規格比較

 

斯博科 SPARKLE 8400GS 512MB PCI 介面 顯示卡 價錢比較

 

技嘉 GV-N630-2GI 顯示卡 差別比較

 

Strontium EVM DDR3 1333 2GB 筆記型記憶體 功能比較

 

Zaward ZG2-120A 12公分高爾夫扇2代 功能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