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通過審查 Apple新飛碟總部內部設計曝光

Apple 的新太空船總部又有 24 張新圖片,讓你在完成前一窺它的樣貌。

Apple 的新太空船總部 Apple Campus 2 已經在上個月通過 Cupertino 市政官員審查,Apple 並公布了 24 張 City of Cupertino 系列新圖,讓我們能在它完成前,先行一窺它的部分空間。

APPLREND00

Apple Campus 2 將位於 Cupertino 東北部的南灣市(South Bay City)一片原為 HP 和 Compaq 所有的 176 英畝土地,而主要的環形建築將佔地 280 萬平方公尺,將具備可容納 13,000 名員工的空間。

APPLREND01

Apple Campus 2 將包含一個具有 1,000 個座位的地下展演空間,未來在 Apple 總部的大型發表會都會在該處舉行。另外開車的員工將可以透過一條新修築的道路進入 Apple Campus 2。Apple Campus 2 預計將在 2016 年完工。

APPLREND28

INLINEEE

Source

‧VR-Zone中文站原文出處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