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

打火小英雄益智遊戲「Sprinkle Islands」

在可愛的遊戲當中也可以動動腦!這款「Sprinkle Islands」在每一關都會有一些小小的阻礙與難題,你必須經過那些關卡裡挑戰和阻礙,利用有限的水量把火全部澆熄,才能順利過關。重點是裡面的畫風都是這樣可愛的卡通風,而且現在有中文版,不用怕「跨嚨謀」喔。

安卓點我滅火

蘋果點我滅火

「Sprinkle Islands (超級救火隊 2 )」在音效、動畫上非常突出,走的是卡通風格卻不失逼真,裡面的水流和人物的跳動、車子的移動都非常逼真,火焰燃燒的樣子也讓人感到情況危急。這樣逼真的遊戲玩起來可以讓玩家更投入,互動性也大大提升喔!

遊戲的辦法就是那顆紅色的按鈕是發射,你必須要控制你一整關的水量,有時候某些關卡還需要你的水力來讓消防車繼續前進,但要怎麼達到水夠用、路又能走的情況下呢?就是考驗各位玩家的腦力囉!

看影片了解更多關卡

上面提供的連結是免費版試玩(共八關)

如果玩家覺得有趣的話也可以載完整版喔

蘋果完整版

安卓完整版

部分圖片取自:google play

同場加映

神魔之塔廣告 陳妍希化身「星詠之歌姬」

色彩繽紛小遊戲  「颜色运行」考驗你的反應能力

史上最可愛農場 【開心農場糖果節】

體驗前所未見的戰鬥快感樂趣 小小帝國全新改版

夏天就要吃冰淇淋~Uber App呼叫「行動冰淇淋餐車」隨傳隨到!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