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

台北電腦應用展 27吋大電腦吸睛

【台灣醒報記者楊智強台北報導】一年一度的台北電腦應用展即將開跑!23日,行前發表會在鎂光燈此起彼落地映照下隆重登場,穿著光鮮亮麗的Show Girl們,個個儀態萬千地賣力展現各家商品。今年展覽最吸睛的是尺寸為27吋,並將電腦主機和螢幕合為一體的大電腦,再加上幾項裝備微軟最新Haswell i5處理器的平板電腦,讓已舉辦23年的台北電腦應用展更有看頭。

外貿協會展覽處副處長杜瑞敏說,今年參展廠商有200家,共1200多個攤位,並分為3大主題區,包括「影音小學堂專區」、「智慧生活主題區」和「優游遊戲世界主題區」等,預計將吸引60萬人次前往參觀。

行前發表會中,聯想電腦展示的多重使用者27吋大電腦吸引了不少目光,這台電腦沒有電腦主機,長相有如超大型平板電腦,螢幕和主機一體成型。除了外觀吸引人外,還主打10點觸碰介面,並且具有全球獨家的分割畫面技術,可以在螢幕上同時開啟多個應用程式畫面,介面很有現代感。並且搭載英特爾專為聯想打造的Aura應用程式,可以讓多人同時使用一台電腦。

超大螢幕將電視和電腦界線逐漸模糊化,甚至將電視遊樂器的功能納入,記者現場也和工作人員在27吋的大螢幕上玩起電腦桌上曲棍球,可以想見大螢幕的電腦已改變了原本一般對電腦的既定概念。

另外,多家參展廠商都推出搭配微軟最新處理器Haswell i5的筆記型電腦。電腦大廠宏碁的Aspire V7和美國電腦廠商惠普的ENVY Touchsmart14都是搶先推出的廠商,讓這次的電腦應用展更加精采。

台北電腦應用展將在8月1日至8月5日期間舉辦,參展的廠商包括有宏碁、華碩、BenQ、Conon、Epson、技嘉、戴爾、富士、HP、聯想、LG和松下等國內和國際大廠。

圖說:台北電腦應用展23日行前發表會,穿著光鮮亮麗的Show Girl們,個個儀態萬千的賣力展現各家商品。(Photo by楊智強/台灣醒報)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