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

手機吹起迷你風!三星推S4 mini搶攻中階市場

Samsung GALAXY S4 mini 承襲S4優質血統 精巧上市(2)

下半年智慧型手機市場,吹起一股迷你風!隨著旗艦機種的熱賣,業者推出迷你版(mini)智慧型手機。三星推出4.3吋螢幕的S4 mini,搭載1.7GHz雙核處理器,具備S4各樣創新應用,單機售價只要1萬4900元,全力搶攻中階市場。

三星年度機皇GALAXY S4上市首月,便寫下一千萬支銷售佳績,堪稱三星史上賣銷售最快的產品,三星打鐵趁熱,在S4開賣三個月後,快速推出S4 mini,企圖搶攻年輕族群。台灣三星行動通訊部總經理杜偉昱表示,三星S3去年五月上市,今年初推出S3 mini獲得市青睞,因此非常看好機皇迷你版的產品模式,他樂觀預期,S4 mini銷售量可以贏過S3 mini。

S4 mini的外型,就像是小了一號的S4,搭載4.3吋螢幕,機身僅107公克,厚度8.9公厘,外型圓潤。迷你版的S4麻雀雖小五臟具全,搭載1.7GHz雙核處理器,內建800萬畫素相機,並且擁有故事相簿(Story Album)、有聲相片(Sound & Shot)、S Translator等S4才有的創新應用。

其實不只是三星,網路上也傳出新HTC One將推出平價版,4.3吋迷你機身搭配金屬機殼、UltraPixel相機等特色,市場也傳言蘋果要推出4吋平價版iPhone。品牌大廠都希望靠著中階機種,靠著親民的訂價策略刺激銷售量,至於未來是否會侵蝕獲利,還需要市場繼續觀察。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