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

hTC推平板手機One Max 傳9月初亮相


宏達電旗艦手機 One (圖片取自官網)

德國科技網站《Mobile Geeks》周一 (15日) 報導,宏達電 (HTC)(2498-TW) 準備於 9 月推出一款大螢幕平板手機,名為「One Max」,強力挑戰業界對手三星 (Samsung Electronics Co.)(005930-KR) 的 Galaxy Note。

根據內情人士消息,HTC One Max 將具備 5.9 吋 HD 螢幕,於 9 月上旬正式亮相。

鑑於該平板手機的大尺寸,內部零組件堪採用最新且強悍的產品,包括 2.3GHz 驍龍 800 處理器、2GB 記憶體,以及高達 64GB 的儲存空間。

依照媒體消息來源,HTC One Max 設計理念係希望凌駕於 Galaxy Note 之上,然目前仍不清楚是否將配備手寫筆功能。

台北時間 10:30,宏達電股價上漲 0.26% 至 192.50 元。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