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

HTC官方部落格 暗示HTC One mini將至

聯合新聞網/記者楊又肇/報導

先前有消息指出HTC One mini將在7月間公布,而從HTC原先意外曝光,隨後才正式發佈的官方部落格內容判斷,或許確實將在近期公布此款迷你旗艦機種。

(圖/擷自HTC官方部落格)

根據HTC官方部落格於稍早正式上線內容「Little Things That Pack a BIG Punch」,其中不斷強調小而強悍的特性,或許確實暗示著新款HTC One mini即將公布的訊息。

不過,HTC在此之前均未對任何市場傳聞作正面回應,並未實際證實HTC One mini等機種消息。

在先前已經有不少傳聞與疑似實機外觀照片曝光,同時市場看法也認為HTC將採取與三星直接相抗衡的發展策略,因此在三星實際推出迷你款旗艦機種Galaxy S III mini,乃至於近期在台推出的Galacy S 4 mini之後,HTC也估計會正式發表HTC One mini。

除此之外,若三星確定將選擇在今年德國IFA 2013期間發表Galaxy Note III,估計HTC也可能將在此期間公布傳聞的HTC One Max。

點按圖片可放大觀看
(圖/擷自HTC官方部落格)

※相關連結》

‧Little Things That Pack a BIG Punch (HTC官方部落格)

數位資訊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