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8日 星期四

HTC One mini正式發表 8月先於特定市場推出

聯合新聞網/記者楊又肇/報導

不久前才傳出將於7月19日在英國地區發表的HTC One mini,目前已經正式由HTC公布詳細細節,預計將在今年8月起在特定市場上市,同時也準備在9月起於全球各地陸續推出。不過,具體價格目前尚未公布。

HTC稍早正式宣佈HTC One mini發表消息,實際外觀也確實如先前傳聞相同,等同小一號的新HTC One,不過在邊緣部分加上較為圓潤的設計,同樣也將搭載BlinkFeed首頁、HTC Zoe實境相簿及HTC BoomSound音響技術等功能。大致上也是採取迷你款旗艦機種的市場策略,估計將針對三星Galaxy S 4 mini作競爭。

硬體規格部分,確定採用4.3吋720P Super LCD3螢幕,處理器規格部分則採用較為入門的Snapdragon 400 1.4GHz雙核心處理器,並且配置1GB記憶體,電池容量則是1800mAh。至於在拍攝功能部分,同樣採用UltraPixel技術設計,並且內建ImageChip 2影像處理晶片,而前端視訊鏡頭也同樣採用160萬畫素設計。

而機身材質部分同樣採用鋁合金一體成形設計,至於側邊圓潤設計部分則是聚碳酸酯材質,機身顏色預計同樣提供冰川銀與絕地黑兩款配色。

至於上市時間部分,8月起預計先在特定市場推出 (目前確定美國、英國將於首波上市名單內,台灣地區暫時還無法確認),9月間則將會在全球市場陸續推出,而價格與合作電信廠商部分,目前尚未對外公布。

目前包含Engadget英文主站、The Verge網站等均以取得實機試玩,相關內容可以參考以下連結:

‧HTC One mini announced: Flagship looks, UltraPixel camera and 4.3-inch 720p display (hands-on) (Engadget英文主站)
‧HTC One mini coming in August with 4.3-inch screen, LTE, and 'no compromises' (The Verge網站)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