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8日 星期六

WWDC 2013佈置 證實將公布新版iOS、OS X

聯合新聞網/記者楊又肇/報導

蘋果一年一度的開發者大會WWDC 2013將在下週間登場,預計同樣將在美國舊金山舉辦,目前佈置現場也出現顯示數字「7」與羅馬數字「X」的布幕,應該就如同執行長Tim Cook所透露,今年的重點應該就是擺放在iOS 7與新版OS X。

(圖/擷自macstories網站)

根據macstories網站所透露消息,目前蘋果正進行在舊金山活動現場著手佈置,其中在相關布幕上也分別出現數字「7」與羅馬數字「X」,估計應該就是指新版iOS 7,以及新版本的OS X作業系統,因此將如同先前蘋果執行長Tim Cook所透露,今年重點將會擺放在新版作業系統與開發者身上。

至於是否會同步揭曉新版MacBook系列,例如採用Intel Haswell平台處理器的MacBook Air或MacBook Pro系列,此外也有消息認為蘋果將可能同時公布與唱片公司簽署授權合作的「iRadio」服務。

至於是否可能一同發表新版iPhone或iPad,甚至是先前也有不少傳聞的低價iPhone,目前還無法有太多消息證實,但也有市場看法認為蘋果會另外選擇發表時間公布此類重點產品。

(圖/擷自macstories網站)

※相關連結》

‧iOS 7 Confirmed: New Banners Up at Moscone West [Update: OS X Too] (macstories網站)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