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

華碩PadFone mini實際圖像曝光 下週發表

聯合新聞網/記者楊又肇/報導

華碩證實將在12月11日公布PadFone mini,目前也有具體外觀圖像曝光,證實將採用PadFone系列設計思維,不過平板基座將改為7吋,並且改變手機插入固定方向。

(圖/擷自@evleaks個人Twitter頁面)

根據@evleaks所曝光圖像內容,顯示將在下週發表的PadFone mini實際外觀,將採用7吋平板基座與4.3吋手機整合設計,並且提供灰黑配色。而手機與平板基座固定方向,也與先前PadFone系列設計不同。

目前傳聞透露PadFone mini將搭載Qualcomm Snapdragon 400 (MSM8226) 1.4GHz四核心Cortex-A7架構處理器,並且可能支援雙卡雙通訊,以及LTE通訊功能。至於螢幕規格則將採用解析度為960x540的4.3吋設計,並且搭載Android 4.3作業系統。實際設計部分,似乎將由台灣緯創負責操刀。

華碩預計將在12月11日公布PadFone mini,具體細節部分將會在屆時公布。

※相關連結》

‧@evleaks個人Twitter頁面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