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

小米爆米花節首度移師台灣,宣告明年翻倍成長

小米科技首度在台灣舉辦「爆米花節」,吸引近3百名米粉參加,包括小米創辦人暨總裁林斌、副總裁黎萬強、國際業務副總裁巴拉(Hugo Barra)親自到場同歡。今年小米銷售量約1800萬至1900萬台,明年看好4G LTE手機商機,再加上海外業務的擴展,期待明年能成長一倍。

黎萬強林斌Hugo Barra _20131207_林衍億攝影001

不同於其他品牌大廠的活動,邀請明星代言或Show Girl展示商品,小米爆米花節則是直接與米粉(小米粉絲簡稱)搏感情,不僅邀請米粉玩遊戲、秀才藝,更是接連送出小米3、紅米手機、小米電視等禮品,就是要緊緊抓住台灣米粉的心。

IMAG0251

這場爆米花節限定3百位米粉參加,卻吸引上超過千名粉絲報名。「其他品牌的手機是『用』的,但是小米是用『玩』的,」首度來台的黎萬強表示,目前小米已有2千萬用戶,2年內已經舉辦50場爆米花活動,預計12月底還會舉辦一場年度盛會。

IMAG0278

「大家好,我是虎哥!」前Google副總裁、現任小米國際業務副總裁巴拉也親臨會場,甚至戴上假髮和墨鏡,在用中文唱跳伍佰的《你是我的花朵》,而在舞台下,不管是要求合照,或是索取簽名,巴拉通通來者不拒,迅速拉近與米粉之間的距離。

DSC_3406

為了進軍海外市場,巴拉不只勤練舞技,前天更特別拜訪黑貓宅急便、震旦維修中心,希望能夠掌握物流和服務的細節。巴拉透漏,未來在台銷售量將拓展十倍,明年初會開始進軍東南亞市場,而新加坡將會是繼台灣之後,下一個積極搶灘的市場。

LINEcamera_share_2013-12-08-02-02-20

黎萬強表示,目前在中國大陸已經設有18個「小米之家」,提供小米產品體驗和售後服務,預計明年下半年也會在台灣設點,讓更多台灣消費者能夠體驗到小米手機。另外,他也提到小米在台灣除了透過官方網站,以及遠傳電信綁約銷售之外,目前也已經在Pchome上銷售。

IMAG0281 (1)

圖說:打開小米為米粉準備的禮物袋,裡面有小米特刊、導航王軟體序號卡、米粉護照,以及新竹海瑞米粉一包。會中又加碼送出小米活塞耳機,以及紅米手機F碼(優先購買權)。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