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

6吋Nokia Bandit 將命名為Lumia 1520

配備 6 吋大螢幕的 Windows Phone 8 新機 Nokia Bandit,或許將被命名為 Lumia 1520。

爆料者 @evleaks 稍早在 Twitter 頁面上指出,日前曝光、內部型號為 Bandit 的 Nokia 新機,將會被命名為 Lumia 1520。

消息指出,Nokia Bandit 搭載 6 吋 Full HD 螢幕,內建 Qualcomm Snapdragon 四核心處理器,並配備了至少畫素為 2,000 萬的相機,機身背面如同 Lumia 925 般凸起,搭配聚碳酸脂材質,能同時兼顧輕薄的特質;至於系統部份,則是最新的 Windows Phone 8 GDR3 版本。

據悉 Nokia 將會推出代號為「Bandit」、「Lanai」、「Orion」、「Pegasus」、「Rivendell」、「Shorty」與「Siruis」的七款產品,但目前無法確定哪些是搭載 Windows Phone 8 作業系統的 Lumia 系列,或是功能型手機 Asha 系列。

Source

‧VR-Zone中文站原文出處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