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 星期二

索尼PS4主機正式亮相,售價較Xbox One低100美金

還記得上月Sony公布的PS4神秘黑方塊宣傳影片嗎?選擇在微軟Xbox One亮相前夕釋出的這支影片,不僅搭上Xbox One話題,也成功引起關注。而經過了三個禮拜的等待,眾所期盼的PS4主機終於在昨天美國洛杉磯的Electronic Entertainment Expo (E3)發表會上亮相。

PS4的外型和PS2相似,全黑的外型相當帥氣俐落。PS4是Sony睽違7年才推出的遊戲機,特色在於強化交流機能。相較於PS3,PS4的畫面不僅更精美細緻,玩家操作遊戲時,還可以將遊戲過程錄影下來並上傳到網路上和其他玩家進行討論與互動。

此外,PS4也可以和Sony的掌上型遊戲機PlayStation Vita (PS Vita)進行連動。只要連上網路,玩家就能透過Remote Play機能在PS Vita上使用PS4大多數的遊戲,當然也可以使用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配合這次PS4問世,Sony也預計將推出約20款遊戲軟體。

在價格方面,PS4的售價訂在399美金,硬是比對手Xbox One少了100美金,而加入觸控版PS4專用的無線遙控手把DualShock 4也會和主機同時開賣。看來,今年年底的遊戲機戰場將會相當精彩。

資料來源:每日新聞Sony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