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

HTC Desire 200揭曉 單機4990元、6/19開賣

聯合新聞網/記者楊又肇/報導

在提前曝光將與HTC獨家合作HTC Desire 200消息後,目前台灣大哥大與HTC共同宣佈將推出HTC Desire 200合作資費內容,將以月付250元即可用2990元購機方案推出,預計將在6月19日起正式上市。

根據HTC、台灣大哥大共同發表消息,預計將自6月19日起推出HTC Desire 200獨家合作資費方案,提供月付250元即可用2990元等購機方案內容,或者是配合月付767元方案以0元購機,其中也將搭配Evernote專業版一年份使用服務。

至於HTC Desire 200主要針對首次購買智慧型手機使用者所設計,在Desire系列機種機身加上部份新HTC One設計元素,同時搭載Beats Audio音效技術,同時搭配翻轉換擴音,以及放進口袋即可自動切換最大鈴聲使用模式,方便使用者在不同使用情境作切換。

目前HTC Desire 200將推出豪白、狠黑兩種配色,預計6月19日起在台灣大哥大myfone門市及全台HTC通路門市同步開賣,單機建議售價為新臺幣4990元。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