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宏碁四核入門智慧機 Liquid E2、謝金燕攜手

聯合新聞網/記者楊又肇/報導

在今年正式宣佈推出Liquid E1之後,宏碁很快也在不久前宣布推出採用聯發科1.2GHz四核心處理器的Liquid E2,並且另外提供雙卡雙待的版本。在今天 (5/14)活動中,宏碁也宣布Liquid E2正式在台推出消息,僅以單卡版本作為上市規格。

宏碁在今天的活動中正式宣佈推出入門款四核心智慧型手機Liquid E2,主打新台幣萬元以下的親民價位,同時將與藝人謝金燕攜手合作「一級棒」MV首播,除搭配內附8GB micor SD記憶卡與紀念書籤的驚艷包,更提供謝金燕將於8月舉辦演唱會門票抽獎活動。

Liquid E2採用先前Liquid E1更新版本的設計,改採聯發科1.2GHz四核心處理器、1GB記憶體,以及具備零遲滯、可拍1080P影像畫質的800萬畫素攝影鏡頭,同時手機也與DTS合作音效技術,搭配特殊設計擴音喇叭也使音樂播放音量得以擴大。在先前公布消息裡,Liquid E2將額外提供雙卡雙待規格版本,不過此次在台上市僅以單卡插槽設計為主。

目前Liquid E2將分別提供黑、白兩款配色。螢幕尺寸依然維持與Liquid E1相同的4.5吋qHD顯示螢幕,並且使用Android 4.1版本作業系統。此次在台推出的建議售價為新台幣9900元,預計將從即日起開放上市。

此外,宏碁也將與中華電信獨家合作月付943元,即可以0元購機的方案,機身內部也將預載中華電信旗下Hami系列服務內容。

至於此次推出低價位的智慧型手機,宏碁表示主要希望能在市場提供消費者更具CP值的產品,讓同樣希望能跨入智慧型手機產品,卻無法負擔高額價位的消費者,同樣能享有高效能智慧型手機所帶來體驗

數位資訊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