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5日 星期六

4款入門智慧手機 4千元有找

〔自由時報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智慧手機入手門檻太高?如果講電話、上臉書、收發電子郵件及免費聊天是你使用智慧手機的主要目的,那入門價格僅需要3490元,手機大廠諾基亞(NOKIA)推出入門智慧手機Nokia 301,使用Symbian S40作業系統,待機超過900個小時(超過1個月),可上臉書、使用whatsapp免費聊天軟體,及收發Gmail或Hotmail。

2.4吋螢幕 語音指引自拍

Nokia 301使用傳統手機按鍵,2.4吋螢幕,搭載320萬畫素相機,支援全景拍攝、連拍及自拍,自拍時,還會用語音指引上下左右以免拍到半臉鬼模樣。

諾基亞另有一款使用3吋的觸控螢幕Asha 310,也是使用Symbian S40作業系統,具備Wi-Fi上網功能,比Nokia 301多了支援「LINE」功能,待機時間一週以上,香港售價港幣988元(約台幣3900元),台灣尚未引進。

此外,由全虹代理的Moii E801與台灣大哥大自有品牌TWM A2,都是使用Android 4.0作業系統,可支援更多樣APP,採用雙核心處理器,空機價都是3990元,螢幕雖高達4吋,但相對而言更耗電,正常使用下得每天充電。

前述4款手機都能上網瀏覽網頁,價格都是4000元有找,堪稱親民。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