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8日 星期日

HTC新機「M8_EYE」 配置1300萬畫素雙鏡頭

聯合新聞網/記者楊又肇/報導

相關消息指出,HTC預計在10月8日揭曉新機「M8_EYE」同樣將配置1300萬畫素的Duo Camera相機模組,並且內建Android 4.4.4作業系統與Sense 6.0介面。至於未來是否維持在高階機種搭載UltraPixel影像技術,暫時還無法確認。

(圖/擷自LlabTooFeR Twitter頁面)

先前傳出HTC預計在10月8日揭曉新機「M8_EYE」,將是上半年發表旗艦機種HTC One (M8)變種規格,將採用等同HTC Butterfly 2的1300萬畫素Duo Camera相機模組,另外螢幕尺寸也將增加至5.2吋,並且搭載Android 4.4.4作業系統與Sense 6.0介面。

目前不確定HTC未來是否仍維持推出新款UltraPixel影像技術,但似乎可確定之後推出旗艦、高階機種都將導入Duo Camera相機模組。而先前HTC受訪時,曾透露未來將會持續增強UltraPixel影像技術,並不排除將現行408萬畫素、3倍進光量的規格設計予以提昇,藉此滿足消費市場對於影像拍攝表現需求。

至於在10月8日於美國紐約新機發表活動裡,HTC也預計推出類似GoPro運動攝影機的隨身相機產品,並且以90度角設計呈現,約可拍攝1300萬畫素影像,同時搭載170度超廣角鏡頭與水下使用等特性。

※相關連結》

‧LlabTooFeR Twitter頁面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