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iTunes App Store新增中文專區 搶亞洲市場

聯合新聞網/記者楊又肇/報導

針對日趨增長的中文語系市場,蘋果除今年著重發展中國市場外,目前也進一步在iTunes App Store劃分中文App與遊戲專區,讓使用者能更方便集中搜尋個人所需App或遊戲內容。

繼近一兩年陸續開放中文歌曲內容在亞洲iTunes服務平台銷售,同時也加入中國地區信用卡付費等策略改變,加上近年來針對中國等亞洲市場著重投入,蘋果宣布即日起針對亞洲地區iTunesAp Store新增中文App與遊戲專區,讓使用者能更方便集中搜尋個人所需App或遊戲內容。

不過,目前新增中文專區市場僅包含香港、台灣與澳門,暫時尚未在中國市場提供此項服務,但預期未來也會加入。

隨著中國開通4G LTE市場布局,蘋果在年初正式與中國移動合作銷售iPhone系列機種,將藉由目前全球最大電信廠商擴大產品銷售市場,預期今年新款iPhone 6也有機會加入中國成為首賣地區。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