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5日 星期三

Facebook仍是青少年最愛 社交網站第一名

圖片來源

Facebook不斷傳出流失年輕族群的消息,也有消息傳出收購whats app的其中原因是為了要挽回年輕族群,不過有調查報告顯示,Facebook的年輕族群並沒有流失,反而是增多了,已超越其他社群網站。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研調公司Forrester Research調查了4,517位12~17歲的青少年社群媒體使用情形,結果發現臉書是所有社群網站中最受歡迎的,而在這些受訪者中,接近一半的人表示使用臉書的次數比去年還要多。

 

而青少年使用率不減反增的原因,Forrester Research認為關鍵在於智慧型手機的使用率提升了,也促進了臉書的使用率。另外,Forrester Research的調查報告中,也顯示出其他社群網站的青少年使用情形,緊接在Facebook之後的是Instagram,再來是Snapcha、Twitter、Vine以及WhatsApp。

同場加映

原來!Facebook塗鴉牆上影片出現頻率是這樣?!

[限免]你的算術好不好?用「Strength in Numbers」就知道!

幫最愛的足球隊加油! Facebook「Soccer Scarves」貼圖免費下載

LINE貼圖用不完! 再新增百張夏日玩樂STICONS

iOS 8雅虎氣象將被Weather Channel取代!?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