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

中、低階新機 Xperia E1/E1 dual通過檢驗

Sony Mobile 即將推出的中、低階定位手機 Xperia E1 / E1 dual 已經通過 FCC 檢驗。

日前曾有訊息指出,Sony Mobile 計劃在 2014 年第一季推出 Sony D6503、Sony D5322、Sony D5503、Sony D2005、Sony D2105,以及 Sony SGP521 等產品,而稍早 D200x 與 D210x 已經通過 FCC 檢驗。

Xperia-E1-and-Xperia-E1-dual-FCC-640x456

根據認證資料顯示,Sony D200x 為單卡機,而 D210x 則是雙卡版本,代號分別為 Falcon SS 與 Falcon DS,並會以 Xperia E1 與 E1 dual 為名在市場上推出。

Sony-D2004_FCC

Sony-D2104_FCC

從型號來判斷,這兩款產品應該是 Sony Xperia L C2105 的後繼機種,但規格部份仍有待確認;目前無法判斷該手機究竟是否會在 CES 2014 消費性電子展上發表,若有相關訊息,VR-Zone 會為大家持續關注。

Source

‧VR-Zone中文站原文出處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