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

聯想公布ThinkPad 8、新款4K2K系列產品

聯合新聞網/記者楊又肇/報導

聯想除透露將於CES 2014期間展示去年在德國IFA 2013發表系列新機,在CES 2014展前活動中也揭曉包含8吋商用Windows 8平板ThinkPad 8、採用4K解析度螢幕的AIO ThinkVision 28,以及另一款4K顯示器ThinkVision Pro2840m。此外也針對先前CArbon X1等機種予以更新。

在CES 2014展前活動中,聯想正式展示旗下針對商用設計的Windows 8平板ThinkPad 8,將採用解析度達1920x1200的8.3吋螢幕,並且可選配4G連網模組,機身則採用鋁質設計,另外也搭載800萬畫素相機。

至於內建處理器為Intel Atom Z3770,並且配置2GB記憶體與128GB儲存容量,建議售價將為美金399元,預計最快於本月底在北美市場推出。

而針對4K影像市場,聯想則分別推出採用解析度達3840x2160的4K畫質AIO ThinkVision 28,以及另一款4K顯示器ThinkVision Pro2840m,兩者尺寸均為28吋設計,前者將額外搭載Nvidia Tegra 4處理器、Android 4.3作業系統與NFC配對功能,後者僅對應4K顯示畫質特性。

價格部分,ThinkVision 28建議售價為美金1199元,預計今年7月推出,而ThinkVision Pro2840m建議售價為美金799元,預計將在今年4月推出。另外,聯想也推出19吋、解析度為1600x900的AIO ThinkVision N308,同樣搭載Nvidia Tegra 4處理器,建議售價則是美金450元。

至於針對先前已經推出的Carbon X1、27吋AIO ThinkVision Horizon,聯想也分別推出更新機種,主要加入解析度高達2K規格選項,並且配置新版處理器規格。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