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續戰大尺寸 三星、LG公布105吋曲面UHD TV

聯合新聞網/記者楊又肇/報導

針對即將來臨的CES 2014大展,三星與LG自然也準備將主力集中在家電產品,同時在稍早先後公布旗下採用21:9顯示比例的105吋曲面UHD TV,預計將成為雙方在此次CES展碁一重點產示內容。

LG 105吋曲面UHD TV「105UB9」

如同今年初以大型曲面電視作為CES 2013展示重點,同時今年在IFA 2013期間也分別主打超大尺寸的UHD TV產品,包含三星與LG均在稍早先後公布旗下105吋UHD TV,並且採用21:9顯示比例設計,而兩者均將採用曲面螢幕設計與高達5120x2160解析度畫質表現。

姑且不論一般居家環境是否能放下105吋電視,或是用於技術展示成分居多,三星與LG所推出105吋曲面UHD TV幾乎可當做電影螢幕使用,同時配合曲面螢幕減少左右兩側影像因視角範圍產生形變。

目前三星與LG尚未公布105吋曲面UHD TV建議售價與預計上市時程,但估計將不會是一般消費者所能負擔價位。

LG 105吋曲面UHD TV「105UB9」
三星105吋曲面UHD TV
LG 105吋曲面UHD TV「105UB9」

※相關連結》

‧LG TO UNVEIL WORLD'S FIRST 105-INCH CURVED ULTRA HD TV AT CES 2014 (LG官方新聞稿) ‧Samsung Unveils the World's First, Largest and Most Curved 105" Curved UHD TV (三星官方新聞稿)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