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蘇打綠《秋:故事》 獲蘋果年度iTunes精選

聯合新聞網/記者楊又肇/報導

迎接年末之際,蘋果也同樣應景公布年度iTunes Store Best of 2013排行,其中台灣地區由蘇打綠《秋:故事》獲得年度編輯精選專輯。而銷量最佳專輯/EP則由《宮崎駿の世界–ヴァイオリンとピアノの調べ》獲得,曲婉婷《我的歌聲裡》則獲得銷量最佳單曲。

蘇打綠《秋:故事》獲年度編輯精選專輯

蘋果公布2013年年度iTunes Store Best of 2013排行榜,其中在台灣地區由蘇打綠《秋:故事》獲得年度編輯精選專輯榜首,其他入圍國語專輯則包含陶喆《再見你好嗎》、張震嶽《我是海雅谷慕》、蔡健雅《天使與魔鬼的對話》、陳珊妮《低調人生》、林俊傑《因你 而在》、曲婉婷《我為你歌唱》、飛兒樂團《Better Life》等。

而其他入圍精選專輯排行方面,則包含國際專輯的Daft Punk《Random Access Memories 》、韓語專輯的SHINee《Dream Girl: The Misconceptions of You SHINee》、日本流行樂專輯的魚韻《Sakanaction》等。

至於銷售最佳專輯排名,則是由《宮崎駿の世界–ヴァイオリンとピアノの調べ》居冠,而曲婉婷的《我的歌聲裡》則是取下銷售最佳單曲首位。

電影排行方面,包含《地心引力》、《激戰》、《神偷奶爸2》與《志氣》均獲選為年度編輯精選電影,其他最佳電影排名還包含《親愛的奶奶》、《怪獸大學 (包含中英文版本)》、《星際爭霸戰:闇黑無界》等。至於銷售最佳電影內容,則包含《鋼鐵人3》、《少年pi的奇幻漂流》、《007:空降危機》、《復仇者聯名》與《環太平洋》等。

至於在iTunes Pocast部分,榮獲選為年度編輯精選排行包含BBC英語教學《English At Work》、芝麻街美語《Sesame Street Podcast》、美國之音《OMG美語-美國之音》、香港RTHK《鏗鏘集》,其餘包含BBC、國家地理頻道、CNN所推行Podcast內容均榮獲經典之作排行。

而在iPhone適用App內容部分,獲選為年度編輯精選App與遊戲內容分別是語言自學軟體《Duolingo – Learn Languages for Free》,以及賽車遊戲《Asphalt 8: Airborne》。而其餘獲選App軟體,則分別包含計算機工具《MyScript Calculator》與視訊應用工具《VSCO Cam》,其餘獲選遊戲內容則分別由《Plants vs. Zombies 2》與《Clumsy Ninja》獲得。

另外,針對iPad適用App部分,年度App與遊戲內容分別由《Duolingo – Learn Languages for Free》,以及《XCOM: Enemy Unknown》獲得,前者同時獲得iPhone與iPad年度編輯精選App。至於其餘獲選App軟體則分別由《WWF Together》與《胤禛美人图》獲得;其餘獲選遊戲項目則分別由為《Plants vs. Zombies 2》與《Asphalt 8: Airborne》獲得。

詳細iTunes Store Best of 2013排行榜內容,可透過蘋果公布結果確認。

※相關連結》

‧iTunes Store Best of 2013排行榜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