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

採高通Mirasol技術 中國樂源數位推智慧表

聯合新聞網/記者楊又肇/報導

繼Qualcomm推出首款搭載自家Mirasol顯示器技術的智慧型手錶Toq,中國廠商樂源數位也推出採用相同顯示器技術的智慧型手錶FashionComm A1,主要針對運動使用體驗作強化,可配合內建動態感應元件、GPS記錄運動數據,並且支援手機語音通訊、拍照等功能。

Qualcomm宣布,中國廠商樂源數位所推出智慧型手錶FashionComm A1,同樣採用旗下Mirasol顯示器技術,將有效降低螢幕元件耗電量,使智慧型手錶待機使用時間更長。同時,FashionComm A1也是繼Qualcomm Toq後,第二款搭載Mirasol顯示器技術的智慧型手錶裝置。

FashionComm A1本身採用1.55吋Mirasol顯示螢幕,對應不到2.0 mA耗電量,同時內建搭載450mAh容量電池,透過低功耗藍牙與智慧型手機等裝置配對連接,續航力最高可達190小時。本身功能主要針對智慧手持裝置輔助使用,並且強化運動方面的使用體驗,可配合內建動態感應器、GPS與連網功能記錄運動時的相關數據。

目前FashionComm A1建議售價為人民幣1299元,預計今年12月左右出貨,不過暫時僅針對中國市場銷售,同時今天即可開始預購。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