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有線電視數位化 普及率僅38.95%

NCC今天(27號)審查通過台南市、嘉義市、澎湖縣、金門縣和連江縣等五個縣市,共八家有線電視系統業者明年度費率案。NCC依據數位化的普及率,同意台南市的「新永安」和「南天」兩家業者,月費增加五元,金門縣「名城」和連江縣「祥通」則因為未推動數位化降五元,另外四家業者沒有調整。(閻大富報導)

為了督促系統業者加速有線電視數位化,NCC二十七號審查八家有線電視系統業者費率時,採「有功則賞、有過必罰」的態度,以作為未來審查費率時的參考指標。

NCC發言人虞孝成表示,台南市的「新永安」和「南天」兩家業者,因數位化普及率高,同意月費增加五元,金門縣「名城」和連江縣「祥通」則因沒有推動數位化降低五元,另外,台南市「雙子星」、「三冠王」、嘉義市「世新」和澎湖縣「澎湖」四家業者沒有調。

根據NCC的統計,目前全台五十九家有線電視系統業者,數位化平均普及率只有百分之三十八點九五,NCC希望業者要體認發展趨勢,積極進行數位化,對業者也有正面幫助。(圖:「新永安有線電視」數位普及率全台最高 取自新永安官網)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