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免去排隊結帳!Uniqlo 日旗艦店引進 Square 支付

登陸日本不到半年的行動支付商Square,近日也將引進平價服飾品牌Uniqlo內。從本週五(10月11日)起,Uniqlo東京銀座旗艦店的特定樓層將會推出為期一個月的活動,讓店員透過Square的支付系統,以iPad為顧客結帳。

活動期間,當消費者在該樓層找到自己喜歡的商品,只需要透過店員手上的iPad,就可以用信用卡支付款項。由於這是Square首次和日本大型連鎖業者合作,因此也格外受矚目。若此次活動順利進行,未來預計會陸續增加合作店鋪。引入Square的支付系統,除了能提升店內的服務品質,也可以減少消費者在櫃檯前排隊等待結帳的狀況。

此外,Uniqlo也利用擴增實境技術,提供顧客穿搭建議。這項技術稱為「Uniqlo Color Magic Mirror」,去年曾在美國舊金山分店使用。顧客試穿服裝後,只要站在鏡子前,店員就可以藉由操作iPad,讓顧客從鏡子中看到自己穿著同款但不同顏色服裝的樣子,省去穿脫之間的麻煩。

資料來源:IT media newsUniqlo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