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日本Systena發表首款Tizen平板

日本供應商 Systena 稍早發表了搭載 Tizen 作業系統的 10.1 吋平板電腦。

消息指出,Samsung 計劃推出的 Tizen 作業系統智慧型手機,可能會在 2013 年 10 月 26 日的開發者大會上發表,而由日本供應商 Systena 推出、採用該平台的平板電腦,已經在稍早正式亮相。

Systena Tablet TIZEN Indonesia 2.1 (6)

據悉這款平板電腦將做為開發者的開發套件,以利開發、優化 Tizen 作業系統;硬體搭載的是 10.1 吋、1920 x 1200 解析度螢幕,內建 1.4GHz 四核心處理器、2GB RAM / 32GB ROM,能透過 microSD 記憶卡擴充儲存空間,搭配 200 / 30 萬畫素雙鏡頭。

Systena Tablet TIZEN Indonesia 2.1 (11)

Systena Tablet TIZEN Indonesia (2)

至於 Tizen 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預計何時會在市面上販售,則仍為未知數,若有任何最新消息,VR-Zone 將為大家持續關注。

Source

‧VR-Zone中文站原文出處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