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BlackBerry將持續推出BB 7、BB 10產品

除了 BB 10 作業系統外,BlackBerry 也會持續推出搭載 BB 7 平台的產品。

雖然 BlackBerry 正致力推出採用 BlackBerry 10 作業系統的產品,包括全觸控的 Z10、Z30,以及 Q5、Q10 都搭載該平台;不過,其實他們也尚未放棄 BlackBerry 7 作業系統,日前發表的 BlackBerry Bold 9720 就是例子之一。

BlackBerry

BlackBerry 應用平台與工具副總裁 Christopher Smith 在訪談中指出,由於 BlackBerry 7 作業系統還是很受歡迎,他們還是會持續推出這兩個平台的裝置,讓市場自動調整、抉擇。

據悉未來高階的產品會採用 BlackBerry 10,部份較為入門者則配備 BlackBerry 7 作業系統;Christopher Smith 表示 BlackBerry 7 平台的產品還是有超過 700 萬用戶,該平台應用程式的開發者收入也頗為理想,並不會因為應用程式不足而遭淘汰。

‧VR-Zone中文站原文出處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