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3日 星期六

Moto X現身 Google執行董事長攜帶出席活動

聯合新聞網/記者楊又肇/報導

Motorola不久前證實將推出Moto X,同時也有不少實際背蓋外觀等消息提前透露,而在近期於美國愛達荷州太陽谷 (Sun Valley)活動中,Google執行董事長Eric Schmidt似乎也攜帶此款尚未正式發表的手機出席。

(圖/擷自Engadget英文主站)

根據Engadget英文主站報導指出,在近期於美國愛達荷州太陽谷 (Sun Valley)活動中,Google執行董事長Eric Schmidt似乎攜帶尚未發表的Moto X出席。儘管Eric Schmidt無法針對此款手機細節提供任何回應,不過看起來確實是Motorola即將在近期公布的新款手機。

從外觀來看,其實跟先前曾經曝光的實機背蓋設計相同,同時也能看見手機背面採用一定弧度設計,並且將耳機孔設計在機身頂端,實際螢幕尺寸似乎接近4.5吋左右。

而就先前的傳聞透露,Moto X主要是強調使用體驗作為主要設計,並非單純追求硬體規格表現,另外Motorola也將針對此款手機提供多彩、客製化刻字等設計。

※相關連結》

‧Unannounced Motorola Moto X likely spotted in the hands of Google's Eric Schmidt (Engadget英文主站)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