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HTC重組美國業務 並將成立新興裝置事業處

在多位高層離職後,HTC 開始重組美國業務,並成立新興裝置事業處。

根據《華爾街日報》引用一封內部電子郵件報導,HTC 執行長周永明已任命 Jason Mackenzie 領導搖搖欲墜的美國業務。HTC 的美國分公司最近因多個高層相繼離職而顯得混亂,其中包含首席產品主管 Kouji Kodera 和全球通信副總裁 Jason Jordan 皆在 5 月離職。而亞洲執行長 Lennard Hoornik 和營運長 Matthew Costello 也緊接離去。

JasonMackenzie

Mackenzie 常在 HTC 發表會上出現,並曾在 2010 到 2011 年間,擔任美國總裁,然後又在去年接下全球銷售總裁的位子。

根據報導,Jason Mackenzie 接下來會同時兼管美國業務和全球銷售。除此之外,周永明也將開闢一個名為「新興裝置」的事業處,並交由現行的 HTC 北美總裁 Mike Woodward 領導。該部門將專注開發新 HTC 產品,並制訂全球銷售策略。

HTC 今年的兩個重要產品,聲稱賣得很好的 HTC One 旗艦手機和搭載 Facebook Home 的 First 手機,都無法改變 HTC 收益下滑的命運,根據 HTC 5 日所釋出的自結營收來看,淨利僅有 12.5 億新台幣,和去年相比,下滑了 85%。

Source

‧VR-Zone中文站原文出處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