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

蝴蝶機長銷 hTC Butterfly s進軍香港

記者楊伶雯/台北報導

宏達電去年推出蝴蝶機以來,長銷7個月熱潮不斷,根據市調機構最新數據,蝴蝶機拿下台灣市場5月單機市占第三名,延續蝴蝶機的精神,升級版的HTC Butterfly s也加快市場布局,繼在台灣上市後,更正式跨入香港市場,與香港電訊合作推出HTC Butterfly s,外界則是預期,下一步將可能是朝向大陸市場前進。

宏達電蝴蝶機交出銷售好成績,除拿下台灣首季單機市占冠軍,從去年12月上市以來,長銷7個月不衰,延續這股蝴蝶熱潮,宏達電、中華電6月底攜手發表升級版的HTC Butterfly s,空機價22900元,宏達電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強調,蝴蝶機將成為一個系列商品,HTC Butterfly及HTC Butterfly s雙機並存,預期將成為最長壽的系列機型。

董俊良指出,HTC Butterfly s在台灣上市後,將可以正常的供貨,預估7月HTC Butterfly s的量會超過HTC Butterfly,不過,蝴蝶機系列將會並存,以蝴蝶機長銷7個月熱潮不退的情況來看,銷售力道到今年底都還會持續延燒。

董俊良強調,HTC Butterfly可以說是宏達電在高階手機上的一個典範,生命周期相當的長,將會是最長壽的機型。他表示,HTC Butterfly推出後市場反應熱烈,這次再為台灣用戶量身打造HTC Butterfly s,將提供更多元的產品組合,讓消費者挑選符合自己需求的產品。

繼在台灣上市之後,宏達電也與香港電訊合作,在香港推出HTC Butterfly s,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親自站台發表,在香港推出特仕灰、珍珠白與寶石紅3款色系風格,據了解,HTC Butterfly s(16G)單機價為6198元港幣,略高於台灣建議售價22900元。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