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日 星期一

GeForce GTX 765M MSI 17.3吋遊戲筆電GS70

除了 GT70 Dragon II 之外,MSI 在展前也讓我們見到了一台名為 GS70 的遊戲筆電。

在上星期,MSI 透過新聞稿發佈了兩台 Gaming 筆電,分別是 GT70 Dragon II 和 GE40 Dragon Eyes。

MSI GT70 Dragon II 採用 GeForce GTX 780M,在效能以及重量方面都是相當頂級的產品,對於一般人而言,不是一台能夠輕易移動的筆電,因此在同尺寸下,MSI 推出了一款名為 GS70 的 Gaming 筆電。

GS70 重量約 2.7kg,將採用 Intel 第四代 Core i7 處理器,並搭配 NVIDIA GeForce GTX 765M 顯示晶片,在儲存裝置部分也提供了高速的 SSD 進行搭配。

鍵盤方面也與 SteelSeries 進行合作。

目前並沒有明確的價格,但台灣方面預計將會在 7 月中旬以後上市。

msi_gs70_1

msi_gs70_2

msi_gs70_3

msi_gs70_4

msi_gs70_5

msi_gs70_6

msi_gs70_7

msi_gs70_8

‧VR-Zone中文站原文出處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