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9日 星期四

憤怒鳥不玩了 Rovio推解謎新作Tiny Thief

APP01/作者/爆小編

憤怒鳥遊戲開發商Rovio將在五月推出最新遊戲新作!Angry Birds憤怒鳥這款叱吒風雲、影響滲透力極深的經典明星遊戲App,將有新任接班人Tiny Thief登場啦。

由芬蘭Rovio公司開發推出的憤怒鳥遊戲,掀起全球憤怒鳥話題熱潮,又相繼推出憤怒鳥同系列、以及Bad Poggoes搗蛋豬、The Croods等遊戲作品;去年Rovio在全球獲利超過五成,年收入達2億美金,堪稱是全球最受歡迎、也很會賺錢的熱門遊戲公司,而憤怒鳥遊戲熱潮帶動周邊相關商品的商機熱潮與品牌效益,更讓Rovio近來亟欲積極從純遊戲開發商公司轉型為全方位的娛樂產業。

五月份將率先於iPad、PC上架推出的全新遊戲新作的Tiny Thief猜謎益智冒險遊戲,則是Rovio轉型為遊戲代理商的業務角色,與西班牙遊戲開發商 5 Ants攜手合作,正式對外界發行的第一款遊戲作品。

這款以益智解謎冒險為主的Tiny Thief遊戲,遊戲畫風相當吸引人,以清新舒服、卡通可愛、濃濃童話繪本故事Fu的美術設計風格取勝。

玩家必須扮演聰明的小偷,在戒備森嚴的城堡中,運用機制與道具寶物,想辦法從城堡的各個角落,找到隱藏寶藏。遊戲共有5大故事章節、30項任務關卡、超過100種遊戲道具、超過35種獨創風格的遊戲角色。待遊戲正式上架後,APP01也會隨時為大家帶來第一手消息。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