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三星、HTC分別釋出年度旗艦機設計概念影片

聯合新聞網/記者楊又肇/報導

三星在不久前透過影片方式敘說今年旗艦機Galaxy S 4的設計想法,而HTC方面也在稍早時候公布旗下旗艦機新HTC One的設計概念。

新HTC One Galaxy S 4

HTC與三星分別在今年公布旗下年度新款旗艦機種,HTC先在2月中旬於英國輪頓公布新HTC One,而三星也選擇在3月中旬於美國紐約公布全新Galaxy S 4,期間也能看見兩家廠商對於旗艦機種在手機市場針鋒相對的行銷策略。

不久前,三星先在YouTube中公布Galaxy S 4的設計概念,而HTC陣營也在後續釋出關於新HTC One的手機設計想法影片,以下或許能分別觀看兩家廠商如何詮釋自家年度旗艦手機的設計想法。

至於關於這兩款手機的實際動手玩評論,可以分別參考先前報導內容:

‧動手玩/新HTC One 強調拍攝、影音體驗
‧動手玩/Galaxy S 4簡單體驗 主打使用分享

數位資訊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