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4日 星期五

開賣未滿月每秒賣四支,三星Galaxy S4銷量千萬達成

儘管Galaxy S4發表以來,與前代外觀相差無幾、塑膠感重等評價時有所聞,這支名符其實的Android機皇,繼上週以創紀錄的速度,取得15天出貨600萬部的成績後,正如三星高層所預言,4/27上市至5/23為止,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又再度達成1000萬支銷售量的指標里程碑,官方估計,幾乎是每秒就有四支Galaxy S4賣出。

為了讓人更清楚理解Galaxy S4賣的有多好,三星還補上過去三代機型達到千萬銷量的時間:S III 花了50天左右,S II 花了5個月,而S則是7個月──的確是外行人也一望即懂的顯著差異。照往例,三星為此製作了一支宣傳短片,並表示從今年夏天開始,將陸續推出更多顏色的外殼選擇。

與此同時,華爾街日報的消息指出,台灣宏達電同檔廝殺的HTC One,雖然開賣早了至少快一個月,由於之前的供貨不暢,加上對手三星鋪天蓋地的行銷陣仗,目前的銷量則「僅」有500萬左右──雖然成績算是不俗,但在三星的千萬戰績面前,顯然無須多言。

來源:Samsung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