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最硬] Zeit Eco──可充電手機、內建音響的迷你電動機車

品名Zeit Eco
狀態Kickstarter上募資中,成功預計今年11月出貨
價格:贊助1700美元可獲一部(約新台幣53000元)
最硬定義:多功能的迷你隨車電動機車

如果最近有看過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的新片《遺落戰境》,對片中直接從飛機上拿下來的機車多半有印象。來自未來的飛機,一般人想擁有也許是困難了點,但機車的話,目前集資中的Zeit Eco迷你電動機車,倒是有機會塞在後車廂比較大的汽車裡。

儘管不需要特殊的充電設施,滿電只能跑30公里左右的Zeit Eco,要當平日的通勤工具,顯然是有點危險,但對有車階級來說,買一部要價超過5萬元的機車,放在自己的後車廂,意義似乎也不大,不過,Zeit Eco除了符合環保的精神外,強調有趣甚於實用的它,其實也還有另外的賣點──可以幫手機充電、內建音響,四方的機身側邊,不但可依個人喜好「貼圖」,打開還可以收納書籍雜誌,甚至平板。

綜合來看,短距移動、可收納車上、機身本身可貼「廣告」、還有「放送」音樂功能,這部多功能的迷你隨車電動機車,最適合的,也許是辦活動或做小生意的店家才是──畢竟,就連座位似乎都是一人座的設計。

來源:Kickstarter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